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聚焦 > 正文

    县农联会参加四川省第四届“天府杯”创业大赛

    作者:江安农科网来源:www.jannk.com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量:44590

12月9日-12日,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第四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在成都大学成功举办。江安县农联会党支部书记及办公室人员前往参加。

           

大赛首先对选手进行了企业项目路演整体培训、行业分类分组培训、回答提问培训、PPT路演及模拟等全面的项目路演培训。

83988c35e7f1596415062b22b460932.jpg 

比赛现场各个参赛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带动作用强、辐射效应广,比赛精彩纷呈、成果丰硕,社会反响良好。党支部熊书记以项目参加成长组比赛。闭幕式现场还举办了成果推介会,县农联会展示了江安味道旗舰店推出的公益产品助残陀螺人“温暖包”、长江橘子湾爱媛橙等优质农产品。

 be3344aa1d38dc49be5d2cad46c461d.jpg

参加了此次路演PPT制作的培训,观摩了比赛现场优秀的创业项目路演,县农联会办公人员可以更好的帮助会员梳理编辑会员企业的创业历程、产品特色、经验模式等,全面展示企业的创业风采,让同行、合作伙伴、投资商等对会员企业有更深入、更全面、更可观的认知和了解,促进业务发展。


江安农科网
关闭